anam

好久不追韩剧了
昨天居然看了整整一天追完了一部剧
“三流之路”
16集每集一小时
是朴叙俊和金智媛演的
很喜欢的一部剧
轻松的 搞笑的 励志的
男女主刚在一起撒糖的时候🍬
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我竟然也有点心动💓
可能朴叙俊是我的理想型?

其实特别羡慕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,也因此有了梦想

从小我最怕的作文题目就是梦想理想

因为真的没有

也最怕写爸爸妈妈

因为他们的爱我怎么写都很苍白

我多想有自己很喜欢的事情 而且可以技术纯熟 不是初学者的姿态

这真的只能怪自己

评论
热度(5)
©anam | Powered by LOFTER

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,但从不回头。